宿遷論壇|鼎鼎有民|大宿網

 找回密碼
 免費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掃一掃,訪問微社區

查看: 41623|回復: 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建議] 宿豫區的紅燈真無恥!過線停止就違章

  [復制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0 17:1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6-5-5 11:50: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野蠻的骨頭 于 2016-5-5 12:00 編輯

    請問那條寫過線就算違章的!違章您那三張成像好牛B。過線停止了三張立馬成了。按照您們定的過了我看見前面有人或者有車我可以倒車?還是前進。
    不解。過線就違章那條哪法律規定是違章的。您們可以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么?無語了,想錢想封了吧!


    不復議!都能修改道路安全法了,還有什么事情干不出。錢照交。霸王規定不能次次都有。我發錢買教訓。
    就搞不明白了,汽車發動了手剎拉了就叫開車了????

    過線停止了就違章?過線停止了就違章?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條、《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安全法》第一百一十四條、第九十條!督K省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五十八條(三)項

    第三十八條 機動車信號燈和非機動車信號燈表示:

        綠燈亮時,準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

    在未設置非機動車信號燈和人行橫道信號燈的路口,非機動車和行人應當按照機動車信號燈的表示通行。
    紅燈亮時,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行人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安全法》第一百一十四條、第九十條。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于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

    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江蘇省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五十八條(三)項

    第一百一十四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可以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處罰。對能

    夠確定駕駛人的,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依法予以處罰。


     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以二百元罰款:


      (三)在紅燈、紅色叉形燈或者箭頭燈禁行時繼續通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推薦
    發表于 2016-5-6 16:03:21 | 只看該作者
    市民你好:經核實,2016年4月14日8時17分,機動車蘇N*****沿珠江路自南向北行駛,通過與洪澤湖東路交叉路口時,違反道路交通信號燈通行。電子警察拍攝的記錄交通違法的照片顯示,機動車輛蘇N*****越線后,有明顯位移,符合《江蘇省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五十八條第(三)項“在紅燈、紅色叉形燈或者箭頭燈禁行時繼續通行”及《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圖像取證技術規范GAT-832-2014》的規定,圖片資料采集符合標準,能夠規范的反映交通違法事實。如有疑問,可與宿豫公安分局交警大隊張警官聯系,聯系如你對上述解釋有疑問,可與宿豫公安分局交警大隊張警官聯系,電話:82168277或13515298428。鑒于你已接受處罰,也可以在收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60日內向宿遷市人民政府、宿遷市公安局、宿遷市公安局交通巡邏警察支隊申請行政復議;或在6個月內向宿城區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落葉東來 該用戶已被刪除
    沙發
    發表于 2016-5-5 12:15:39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0 17:1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6-5-5 12:16:45 | 只看該作者

    可以申請行政復議

    復議沒用的,人家說了過線就違章。說沒用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地板
    發表于 2016-5-5 12:22:36 此帖發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過線應該可以處罰,但不能以闖紅燈處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oukou110 該用戶已被刪除
    5
    發表于 2016-5-5 15:12:44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6
    發表于 2016-5-5 15:16:05 | 只看該作者
    三天內,要是有異議,可以申請復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斗
    2018-5-11 14:35
  • 簽到天數: 433 天

    [LV.9]以壇為家II

    7
    發表于 2016-5-5 15:35:30 | 只看該作者
    宿豫壓倒分道線都處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9
    發表于 2016-5-5 15:38:10 | 只看該作者
    宿豫區攝像頭最垃圾   我一年違章基本都在宿豫區   我只是后而經過那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0
    發表于 2016-5-5 15:40:54 | 只看該作者
    在這地方俺都不敢開車了、膽憻心驚、不管怎么小心、總是違章、干脆騎電動、最搞不清楚地方就是違章短信提醒號碼是揚州號碼、開始以為是詐騙電話、可一查真的違章了、這個揚州號碼是學雷鋒做好事呢、還是怕宿遷交警健忘趕快提醒交罰款呢,還是學習莆田醫院方法作風呢不得而知、莆田人到處承包醫院、承包寺廟、是不是揚州人不會醫學騙術而承包全國交通信號燈呢、請神仙解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
    發表于 2016-5-5 15:46:53 | 只看該作者
    只能送他們一句:我去你買了個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2
    發表于 2016-5-5 17:24:24 此帖發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oukou110 發表于 2016-5-5 15:12
    宿豫區城管局門口那個紅綠燈,左轉彎掉頭,必須是左轉彎綠燈的時候才可以掉頭,否則違章。我以前也遇到過, ...

    紅燈處左轉彎肯定是綠燈才能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3
    發表于 2016-5-5 17:39:32 | 只看該作者
    我大天朝就是如此牛逼  還好我有車以來六個月都沒有過一次違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4
    發表于 2016-5-5 17:39:34 | 只看該作者
    我大天朝就是如此牛逼  還好我有車以來六個月都沒有過一次違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5
    發表于 2016-5-5 17:39:38 | 只看該作者
    我大天朝就是如此牛逼  還好我有車以來六個月都沒有過一次違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6
    發表于 2016-5-5 17:39:38 | 只看該作者
    我大天朝就是如此牛逼  還好我有車以來六個月都沒有過一次違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7
    發表于 2016-5-5 17:43:38 | 只看該作者
    申請行政訴訟,去法院告它,雖然在交警部門跟前我們是弱勢群體,但不能盲目受氣遭罪,現在國家大方向修正法律法條都在傾向保護普通人權利,可是在某些地方不但不領悟思想反而被些只顧眼前利益的執法人員念錯了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8
    發表于 2016-5-5 19:07:13 此帖發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痛苦的回味 發表于 2016-5-5 17:24
    紅燈處左轉彎肯定是綠燈才能轉

    正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9
    發表于 2016-5-5 22:24:08 | 只看該作者

    在這地方俺都不敢開車了、膽憻心驚、不管怎么小心、總是違章、干脆騎電動、最搞不清楚地方就是違章短信提醒 ...

    說到點子上了,又是莆田人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8-2 19:22
  • 簽到天數: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0
    發表于 2016-5-5 23:42:23 此帖發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umater 發表于 2016-5-5 17:39
    我大天朝就是如此牛逼  還好我有車以來六個月都沒有過一次違章

    你是個規矩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聲明:嚴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宿遷論壇發表與國家現行法律、法規相抵觸的言論。
    宿遷論壇所有文章和作品為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本論壇立場,一切后果由作者自已負責。
    法律顧問: 江蘇固邦律師事務所 劉浩律師 靳高峰律師

    關于我們|Archiver|宿遷論壇 ( 蘇ICP備13009264號-1 蘇B2-20130007號 )

    GMT+8, 2020-4-5 08:19 , Processed in 0.1928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蘇公網安備32130202080003號

    宿遷市飛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送财童子投注 大同煤业股票行情 云南快乐10分 老11选5*? 微信麻将软件作弊器 内蒙古11选5 成都按摩女上门服务 浙江61开奖结果查 nba比分直播快船vs 即时足球比分直播球探 云南十一选五开奖结 武汉麻将平台 江苏十一选五开奖号 安顺捉鸡麻将官网 江苏十一选五走势路 北京足球比分直播 安徽11元选5开奖